它是我發現

它是我這幾年來最感動的一部片

 

整部片的劇情其實我在第一次看時沒有真正看懂它


 

後來

我又再看了幾次這部片

之後

又仔仔細細的再看了好幾次後才真正讓我愛上這部片

 

那個老人就是誰老了之後?

那隻青蛙代表著什麼?

而時光機真的有出現!

有沒有發現那五胞胎!

那顆樹叫人怎麼不感動?

那結局怎能不觸動人心?

 那首曲子怎麼會這麼好聽?

 

 

緣份

是構成愛情主要主要主要因素

巧合

是製造愛情重要主要主要元素

希望

是延續愛情次要主要主要成份

相愛

是愛情開花結果唯一唯一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