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要跟好多人說聲謝謝

 

謝謝你

你說: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一定會在我身邊陪我

沒想過這句話會真的會有實現的一天

你知道嗎?因為有你這樣子的陪伴.讓我更勇敢了些

謝謝你對我的一切諒解!

 

 謝謝你

畫虎畫皮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

跌倒了還是要勇敢站起來(是我跟你講的,也像是在跟我自已講)

 

謝謝你寶貝Mia

我們狂聊,聊了好多好多心事

聊完後真的

妳永遠都是我的寶貝不管妳人在多遙遠的地方

 

謝謝你小雅

在妳百忙之中抽空聽我說完我做了接二連三沒用的蠢事之後

哈哈大笑的陪我一笑置之

其實我真的覺得自已很沒用

很有用的妳沒有嫌棄我這個很沒用的人時是一種安慰了!

我愛妳也愛妳的胡馨尹但不會愛阿猴

 

謝謝你

謝謝你們!在那的二年我能認識你們這幾個朋友

真的很謝謝你們

那時候真的很不好受

你們讓我覺得好過多了謝謝你們!

 

謝謝你

 

謝謝

我最愛爸爸、媽媽、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