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頒獎典禮

星光大道?SOSO....

種樹一首好有味道的客家歌曲

很欣賞那個領獎人

最佳作詞人我支持方文山…
可惜…不是方文山得獎…

而周杰倫…最佳單曲製作人

看到林夕了我一直很好奇林夕是長什麼樣子
原來林夕是長這樣子
還好,還以為林夕有三頭六臂

MC HOT DOG 有很多很甩的歌在頒獎典禮上是不能唱的?因為幾乎每首都有罵髒話…

MC HOT DOG最佳專輯蘇打綠主唱的歌聲真的是很特別

Jolin 最佳女演唱人
羅志祥 網路票選最受歡迎男歌手…他真的是亂好笑的

蔡琴的歌聲真棒 不了情 忘不了忘不了  被遺忘的時光 是誰 在敲打我的窗

恰似你的溫柔 蔡琴:唱歌再辛苦唱到這首歌時就什麼辛苦都忘了

今天你要嫁給我 愛這首歌的所有人都會幸福
伍佰  你是我的花朵 太可愛了這一首歌

陶子主持  我愛陶子

香港韓國都有…日本也有.…為什麼都沒有本土語言歌手?  

有人會覺得台語很"local"  "local"  萬歲!

怎麼(新聞局長)都不一樣?Who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