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ear 胡馨尹

看到妳這麼小

就像一顆小珍珠-晶瑩純淨

說這世界好大

這是一個大世界-歡迎光臨

聽聽看這一切

妳是我們的天使-我們愛妳

 

                                                                                  

忘了在哪天,正在辦公室忙到焦頭爛額的我,胡亂的吞著公司發的點心填飽肚子時,手機鈴聲響起。

來電顯示行動電話王姿雅,我放下食物  (這時候要我放下食物的人都是屬於在我心目中有重量級份量的人)

走進會議室,接起電話。沒想到會聽到這個晴天霹歷的消息!

王姿雅:我懷孕了,我要當媽媽了!短時間不能一起去SPA了!

可能我也不會想跟妳一起去逛街,妳也不會想跟我一起去逛街了。

晴天霹靂的不是不能一起做SPA,不能一起逛街這些事,而是王姿雅決定要當媽媽了!!!

 

往事一一浮現,眼眶濕濕,我講一堆不知道有沒有表達出我真的很替她開心的話,亂七八糟的講不停!

十幾年的好友,一定能了解我有多替她感到開心!

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百感交集的心情:

必竟前幾分鐘我還在忙一堆處理不完的RMA,還在想著快點填飽肚子,等等還有漫長的會要開,

後幾分鐘卻是接到她的電話,聽她說她懷孕了!壓根兒沒想過她會莫明奇妙說出:我要當媽了!

哈哈哈!一整個就是開心,一直聊到大家都準備好要開會了要進會議時,才善霸甘休的掛掉電話。

 

又繼續埋頭苦幹了,要把這二件事情混在一起,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很難!很難一心二用。

於是,我和她兩個人應該又是各自繼續過著拼命工作賺錢的日子,日子一天一天這樣子過去。

 

忘了在哪天,突然想到王姿雅是不是正在當個孕婦?身為手帕交的我居然如此冷漠的很少關心她,(她也很冷漠)

物以類聚原則!!!早就習慣了的相處模式,我打給她,一些許問候一些許支持!

我會幫妳祈禱寶寶一切順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來到這世界。只是也跟她說我會想到的時間可能不多,請多體諒。

 

她也很忙,不斷的就是,我和她兩個人一把握住有機會就狂聊!每一次聊天好像要把累績的份一次爆發出來一樣!

平常有機會能聊的時間真的不多,她生意做太大!冷漠!都會冷漠的:我要掛電話了!先去忙!

要不是十幾年的好朋友,真的很難習慣接受要小心熱臉會去貼到冷屁股的培養感情方式!

 

王姿雅在生產後,我好興奮超級開心的想見她跟寶寶,坦白說,其實我是想見寶寶,的確也是有點乎略到她了。

剛生產完的孕婦果然不是好惹的!她居然給我耍脾氣!說她漲奶很痛啦!不爽!整個就是在不爽!

哈哈哈!真的是很好笑!看在十幾年手帕交的情份上想想她,也體諒了一下她才剛生產完,

心情肯定是超級複雜百感交集,身體又不是那麼的舒服,不好意思哦!我沒生過,不知道!再多體諒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