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    還是無法忘記 瘋狂香蕉船   

說到這個香蕉船天使東南亞各大海邊景點必備的遊樂設施 ,
第一次坐香蕉船,就是和娃娃去普吉島(1999)的那次 2個女生+領隊
第一次感受到在海中玩香蕉船,到那兒都有香蕉船,
大部份的人玩香蕉船就是為了要落水的快感,或是想盡辦法不要落水???
只是,香蕉船,.一定要這樣翻來翻去嗎??
普吉島 墾丁 帛琉 巴里島,香蕉船的玩法都一樣,久了就沒什麼新鮮感了!

但是!!!原來香蕉船也可以這麼瘋狂!
2006年10月 威剛員工旅遊 墾丁戴太陽眼鏡雖然是員工旅遊,還是要潛水,

我 小苹 桂香 和 馥均,行李是別人的二倍,其實,沒什麼行李,就潛水裝備。
那是來到墾丁第二天的事了,早上船潛二支 下午馥君就休息了,真是可惜沒玩到。

下午小賴帶我們來到了傳說中的墾丁後花園,果然很神秘,海癸中有小丑魚,不像北部都被抓光光。
上岸時小賴問我們要不要玩免費的香蕉船?開懷大笑小苹興趣缺缺,直說免費的必有詐,不過還是去了。

大伙把裝備丟在車上,蛙鞋也不想穿了,相機也都沒拿,(只穿著防寒衣),原來,雅惠也有來玩過。
第一次出發 就和平常玩的一樣沒什麼新奇,小賴坐在第一個,沒有很認真的我們沒多久就翻船了 。

就在落水的同時,突然聽到有個女生在喊救命!是桂香,她怎麼了?
穿著防寒衣的她,躺在水面上,雙手揮舞,大喊: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啊!!!

所有的人都看呆了驚訝!包括船長 小賴 小賴的同學(香蕉船工作人員),還有剛剛一起潛水的潛伴們,
我連忙前去扶著她,此時小苹在我身後對我說:不要再跟她玩了啦!

也對,不現在她在演那一齣疑惑這.....這....這.....???目瞪口呆

我才一鬆手,怎麼又叫了起來?桂香一直問我要怎麼站直!!!???
上船時船長一臉不敢相信的神情問桂香:啊妳剛剛不是在潛水嗎(台語)??害羞

第二次出發,小賴的同學說:你們就坐好不要動抓緊就好,不會翻! 嗯!!抓緊!!
真的不會翻耶,只是他好忙喔!左跳右壓,很好笑!

船上的小賴把繩子弄短了!離心力變大了!不過船還是沒翻,不過我快笑到沒力了。
繩子弄更短了咬牙切齒感覺自己快要被拋出去了,對,是拋,後面的人已經不見了?

我和小苹同時被拋出去!感覺被彈開的!
在海上飛了一會兒才落水,抬頭一看我怎麼離香蕉船那麼遠啊?

小苹也離我有一大段距離,我!?我是怎麼飛到這兒的啊!!
可是我們的船還是沒翻,真是太神奇了!!船老大此時才開始撿人。

在船上的人,也是笑的半死,到底是太驚險了?還是真的太好笑了!?
這次換小賴上場了,我已經沒力了,坐船看戲好了吐舌頭

香焦船的成員有小苹,潛伴中的二個男生(真的很抱歉我忘了你們的名字)
當然還有RAY,而桂香不敢再玩了!

原來在船上看也是那麼好笑,坐在香蕉船上最後的那個人,
屁股根本就已經離開了香蕉船,是在上面吧?腳還會飛來飛去!

繩子越弄越短,也越來越好笑,飛出來的人被拋得更遠,小賴怎麼樣就不肯落水,
此時,船老大的心一橫,把香蕉船的繩子給放了!

就這樣,在一陣小賴的求饒聲中,香蕉船和小賴一起被放流了。
船老大先把其他人撿起來來,馬上去找剛剛在水裡的趴趴潛水員,他們已經不見了?

最後才去把小賴接回來,呵呵呵!原來香蕉船可以這樣玩啊!不過感覺好像危險了點,
以後如果還有其他人找我玩香蕉船,我想,我會更沒興趣了吧!開懷大笑


2006年10月 威剛員工旅遊 墾丁

y1p_DQ0iWC8i8TS0QKxMlZzKP8rO6du-28AbWKV54YfHLFIJISTSp5DXqw0atqBOOzE3fpz5frRUN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