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的味道?

時間不久就無味

或許這首歌可以表達

 

被動

我可以很久不和你連絡 任日子一天天這麼過
讓自己忙碌可以當作藉口 逃避想念你的種種軟弱
我可以學會對你很冷漠 為何學不會將愛沒收
面對你是對我最大的折磨 這些年始終沒有對你說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你的愛居無定所
是你讓我的心慢慢退縮退到你看不見的角落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只因我的愛不再為你揮霍
是我讓我的心失去自由卻再也沒有勇氣放縱

 

愛情的味道?

時間一久也無味

或許這產品可以幫忙

 







人類與性有關係的荷爾蒙有數種,其中以費洛蒙(Pheromone)最有趣,

又叫做信息素,也就是透露給異性有關於性方面的訊息。

這種訊息之目的,是要告訴對方有異性的存在,進而吸引對方的接近。

 吸引異性是所有動物中強烈的自然本能,

人類當然也不例外的具有同樣本能,

 但不幸地在時代進步之下卻被所經常使用的各中清潔劑

(肥皂,洗髮精,沐浴乳…)所抹煞.

而如今Pheromones 的強大影響力已獲得證實。

經過更多的研究,

現在已經知道人類女性身上可散發出的費洛蒙叫 couplin,

在男性身上散發之費洛蒙則叫做 androstenone。

目前所了解的人類費洛蒙,作用主要是吸引異性, 排斥同性,生理週期調整等作用。

 根據研究,在暗暗的電影院裡, 觀眾往往會集中坐在故意塗有異性費洛蒙的椅子上。同時當男女費洛蒙大量存在時,會使少女原來規則的生理週期, 變成不規則,原因是男女費洛蒙的作用剛好有對抗作用, 這種現象以熱門音樂演唱會最明顯。

男性費洛蒙的分泌處是在汗腺,女性則多來自腋下腺。

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清潔習慣不同, 因此不一定能有足夠量的費洛蒙可吸引異性。 針對這點,因此美國目前已有出售人工合成的費洛蒙香水,

供給約會男女使用,以增加約會時的異性互相吸引作用。

科學產品.為希望增進異性緣的男女,增進夫妻情侶感情溫度,增進人際關係的學生及上班族.

 


 



 

愛情的味道?

時間多久會無味

或許這答案可以更久

 

男女在交往戀愛的時候,都會分泌一種費洛蒙互相吸引,這散發這種費洛蒙最短幾個月最長二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