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訝  姊,我變胖了,我胖了7公斤,我要減肥!

7公斤?!是日子過太爽了!是被小米給養胖了?

微笑 變胖了???真好!就當個幸福の小胖子有什麼不好?

幸福の胖特別快,好好珍惜這一刻!!!

 

我也當過幸福の小胖子,我也過突然裙子拉鍊拉不起來,

硬逼BF幫我把拉鍊拉起來,硬說是裙子拉鍊壞掉了。害羞

 

幸福の48KG=日子過太爽

天天朝八晚四輕鬆上班,天天BF溫馨接送情。

天天早餐,中餐,晚餐,點心,宵夜,一應俱全。

天天茶來伸手,飯來張口,說風是風,說雨是雨。

天天快快樂樂,無憂無慮,荷包滿滿,毫無壓力。

那幸福の48KG,那日子離我好遠。

 

幸福の48KG紅心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