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二、三年內我感冒了無數次!而所謂的流感疫苗對我而言=無效(不退費)。

其實,和我一樣抵抗力很差的人,一定是也對感冒病毒恨之入骨。

之前在辦公室,只要一有同事感冒,不用猜了,我就是下一個受害者。

一個傳染一個,我就一個接著一個被傳染,各種病毒,各種症狀,我全部都會照單全收。

最後,等到我實在是撐不住了,就會去打一針特效針(一針一千二)=有效(沒健保)。

 

對於天塌下來反正我自已扛的人而言,感冒了要好好休息這句話=屁話。

怎麼休息?那麼多的事情?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也是在那狂做事。

吃不下會沒體力,所以硬塞食物進肚子,不知道為何食物會吐出來?

晚上,身體在跟你抗議,怎麼一直撐,很不舒服,又怎麼睡得好呢?

一整個在惡性循環,感冒好了又感冒,一次比一次嚴重,一次比一次更難治癒!

為什麼別人感冒可以不藥而癒?這對於天塌下來反正我自已扛的人是個神話

 

感冒了?

天塌下來反正我自已扛的人一定要懂得想想天塌下來反正會有高個兒扛!

好好的休息!充足的睡眠,放鬆心情吃營養的食物,補充體力,能多懶有多懶。

別再去拼了,身體是你自已的,一定要好好愛惜,除了你自已,沒人可以幫你。

好好的休息,讓身體戰勝病毒!等下一次病毒再找上門時,病毒會知難而退的。

 

不然哪天,天若真的塌下來,自已怎麼扛?

唉,就算真的很想要自已扛!也扛不了的。

 

 

關心自已,關心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