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寫所謂的遊記
那就胡亂寫一寫省得以後又忘光光了

第一天
我們坐8:10的飛機到日本福崗機場
謝謝你送我去坐飛機還陪我吃早餐
結果飛機上的餐點我一口都塞不下
空姐還用充滿疑問的臉問我為什麼不吃?

 
日本的地勤人員服務也太好了
一整個就是超級輕鬆
大概是急著趕我們出關
出關後我們就坐計程車到飯店
 
到達飯店後把行李放一放


我們就出發至枊川吃鰻魚飯(我不愛吃鰻魚)、遊船河(全程七十分鐘)



 
 
 
晚上回市區逛街再去吃路邊攤
路邊攤的服務人員也太帥了
看我們破英文破日文的就派中國人出馬點菜
三位日本帥哥加上一位中國帥哥
我好害羞怕被拒絕
真的不敢要求他們和我合照一張
但敢要求帥哥幫我們合照一張團體照

 
 

第二天
早上我忘了叫貪睡蟲起床
所以我們太晚出門
一整個就是很擔心趕不上車
在貪睡蟲不斷的催促聲中我們趕上了該搭的車
準時的到達豪登斯堡

 

到達後我們租了四人協力腳踏車去找我們的小別墅
 

 

豪登斯堡大到有點可怕
一整天就在那晃來晃去
小別墅和風景等等等就像是明信片中的畫一般的美

 


 

 
 
 
 
 
 
 
第三天
我們早早起床
誰也沒有不準時
六點半就踏出門口
悠閒的吃早餐

 
 
一派輕鬆的坐上車
到達湯布院我們去類似老街這樣子的街逛逛
一開始還是租自行車去找我們所訂的民宿



  



出了車站後就有可以泡腳舒壓的好地方



找到後再繼續騎車去一個由溫泉匯流而成的金麟湖

 
 
    
我不是非常愛逛
但也不得不說那的老街真的很好逛

 
 

愛逛街的人應該會為之瘋狂
我再怎麼不愛逛也逛到手酸腳痛

 

從驛站往由布岳
 


 
這次的行程我最愛的是住在湯布院的溫泉民宿這就是自由行的好處






 


它讓我完全體會到緯來日本台常常在演的情節
露天泡湯、湯屋泡湯、穿浴衣、穿木屜、吃懷食料理、暖桌、和室打地舖
晚上三個女人在房間喝酒聊天

  


 

第四天
離開湯布院前往HelloKitty樂園
一到那我們馬上把胡寶寶叫醒
妳可千萬別再睡覺了
三個年近三十的女人加上一個大男人到底來這裡幹什麼?
三十歲了才一起去HelloKitty 樂園搞什麼夢幻耍什麼幼稚?
 

 
 

晚上回到福崗到飯店再休息一下就前往福崗 
越來越佩服自已的勇氣
破英文破日文的就這樣子搭公車去

(這公車準時到誇張!!!)
 

為了逛OUTLET膽子都變超級的大
逛完OUTLET再到車站附近體會一下日本人的生活
怎麼拉麵店幾乎都是男人沒有女人?
整間拉麵店只有我們二個女人好尷尬
 

 

第五天

把握時間也是早早起床
吃完早餐再去逛逛
接著就再坐計程車到機場飛回台灣了

 


 
大概就是這樣子了........
很充實又不忙碌的日本自助旅行

經過這一次日本自助旅行之後
我無敵欽佩日本人的敬業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