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紅造型找COCO剪頭髮

助理要找顧客資料卡所以問我全名

COCO突然問我

對面那位小姐
是不是我朋友?
因為她的介紹人填的名字是我

我仔細瞧瞧

整顆頭包的跟太空人一樣

真的是要很仔細的瞧瞧

是小香香開懷大笑

 

我們沒有相約卻出現在相同地方

真的很喜歡這種不約而同的感覺

 

接著時間也差不多

一起弄好頭髮

她染了新的髮色

我剪了舊的髮型

 

到附近的星巴克來杯星冰樂聊聊是非

 

聊著聊著小香香想去植假睫毛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植假睫毛…

 

植完假睫毛再到通化街夜市去逛逛買些小東西

一整天吃吃喝喝聊個不停其實也是有點小累說

 

 

P.S. 我愛所有不約而同的好朋友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