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凌晨五點出發
外景車來接我們 
出發台中花海場景
因為連續下雨好幾天
我的心情也因為下雨天而越來越焦慮
幾乎整夜無法入眠
又有好多的事情處理不完
加上身體的變化
一整個就呈現非常難搞的狀態
 
台北依舊是下雨天又濕又冷的天氣
一路我們開到三義的麥當勞
造型師幫我化上基本的底妝
化完底妝後的路上
我突然驚見太陽公公露臉
好開心的一直叫太陽有太陽
接著我們到了台中的花海
買了門票入場到休息室中去化妝弄造型

 
太陽公公很眷顧我們
我的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
但或許是因為我真的太緊張
必竟不管我做什麼總是有一堆人在圍觀
我的表情和動作攝影大師不怎麼滿意

台中的花海從早上八、九點
一直拍到下午一點
圍觀的群眾越來越多
花海簡直要變人海了
取景也越來越困難
攝影大師還要隔空大喊指令動作
老公抱著我拍一個高難度動作時
路人甲經過他身邊時大聲的跟他說:
少年ㄟ娶某真艱苦ㄛ(台語)!!!
我和老公對看然後一整個無言以對
繼續努力使這個高難度動作產成唯美效應
 
 
接著我們再一路開到台南
台南的拍攝場景攝影師說要保密
所以就不太方便在這敘述了
 
 
 
那場景的效果確實是讓我嚇了一大跳的滿意
像不像在月球表面
化妝換造型時簡直是在人山人海中進行
我的造型師和店家借場地讓我換裝
不時會有熱情的路人拿著相機要求拍照
或者是在旁邊圍觀或是一直聊天說地
甚至化妝化到一半借我們場地的老闆還在旁邊問:
可不可以拿著我們的魚丸拍張照?也太熱情了點
 
 
 
 
 
接著拍完夕陽
七點多再從台南開到墾丁
謝謝墾丁龍璟潛水渡假中心的張姐跟賴教練這麼幫忙我
但我實在是累到跟忙到完全沒時間跟張姐好好的聊聊天
也謝謝賴教練請龜爺告訴攝影大師那個美美的場地
2/21 我實在是太睏又爬不起來
一整個賴床賴到七點才起床做造型
 
 
攝影大師說先去龜爺推薦的那個場地看看
於是我們就出發前往
那場地實在是太美了
 
 
 
拍了二個造型
而且又美又安靜
我終於可以好好放鬆的做表情動作
 
   
 
 
 
 
接著再去拍我要求的礁岩岸及沙灘
 
   
 
攝影師很得意的南洋風
 
 
 
 
我最愛這倒影了你是我的偶像
 
  
 
    
 
整整拍了二天
都是從早拍到晚
五顆星星星+五顆心紅心
謝謝黃浩良相機攝影團隊
謝謝你害羞我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