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決定結婚了
接著就是一大堆
很陌生的大小事

從小到大對婚禮極度無憧憬的我
居然要著手準備婚禮的一切事宜

除了拍婚紗前自已回到家後
突然情緒崩潰的大哭起來外
其它應該都處理的還算ok害羞

婚紗在命運的安排下
沒有和婚紗公司配合
價位方面和婚紗公司差不多
只是差在旅拍二天的費用會高出一些些開銷
及一些些婚紗公司才有的包套大大小小雜支

旅拍二天是辛苦的
珍貴回憶是無價的

至於婚紗

黃浩良工作室的婚紗
我個人是讚不絕口
婚紗不在多只在精
每一件都會讓妳愛不釋手
太龜毛又機車
還不夠喜歡沒關係
告訴黃浩良妳想要什麼婚紗
他會幫妳變出來
真的
我是說真的
連雜誌款也變得出來

當然婚禮當天的婚禮記錄就一樣是黃浩良大師協助拍攝了歡樂派對

接著就是挑喜帖

上過新聞的喜閱藝術喜帖
一張平均價位18元~25元
它是以婚紗照排版突顯個人風格為主軸
但是家人及老公都不太贊成喜帖上印婚紗照
即然不能印婚紗照
我就只好放棄喜閱藝術的喜帖

後來我再千挑萬選的找到了另一款喜帖

一看到它
我就告訴老公:
就是它了
它告訴我:
它是我們的喜帖眨眼睛

不過它是在貴什麼?
一張50元

再來就是挑喜餅
 
在郭元益及伊莎貝爾中決擇
兩間都很好吃ㄟ
實在是很難決定
後來我挑了伊莎貝爾
只因為業務員送我好多贈品
送得我好爽
所有DIY送客禮業務員代工
深深得我心

最妙的事情
大概就是挑婚戒了開懷大笑
挑黃金時我跑掉
挑鑽石時老公跑掉

挑黃金時只是敷衍點頭
然後說隨便我都可以
高興哪一套就哪一套
然後默默的走到店外
我真的很擔心我要戴金條

挑鑽石時不間斷的試戴
一直問老公:閃不閃
老公的表情似乎是被閃到
還是附合著我說很閃
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

這事媽媽跟老公談論時
笑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昨天完成最後一件大事
就是去給新娘秘書試妝
是最近剛結婚的沈大製作人的新秘
她有非常豊富的經歷
但我還是堅持一定要先試妝

有沒有搞錯?試妝收費三千
算了!還是要試...
試妝時遇到海角七號櫃檯妹也在試結婚妝
之後換我試妝
我只試了一個
實在是沒耐心搞這些有的沒有的所謂的造型

就決定是她了-瓊芳
至少她不會把我畫成酒店妹
也不會噴一堆膠在我頭髮上

 
大事

婚紗、婚戒、喜帖、喜餅、新娘秘書、婚禮記錄

小事

太繁雜了至今尚未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