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公家待了五天

除了吃就是睡

二個人東聊西扯

或是東晃西晃

 

內心拼了命的在呼喚

我要回家了!

我該回家了!

 

在老公的提醒下

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

 

這裡以後就是我的家

現在我要回的那個家

以後就不是我的家了

 

離家最久的時間了不起七天

也不是沒有想過會離開這個家

所以常常在喊我才不要嫁人

捨不得離開我的家我的家人

 

現在真的要嫁人了

一想到就忍不住哭

 

以後不能三更半夜吵著媽媽煮宵夜

也不能跟爸爸哈拉打屁看電視通宵

更不可能黏著我弟弟要這樣要那樣

受什麼委屈也不能一回家就發脾氣

有什麼開心也不能馬上找爸爸媽媽弟弟分享

 

怎麼辦?

 

只要一想到這些我的眼淚就拼了命的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