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全家福

官網:漾媽媽產後護理之家

在漾媽媽產後護理之家拍下了屬於我們家的第一張全家福

點此進入慈濟婦產科Dr.楊濬光網站中的介紹


我住的房型-歐式宮廷

每天會送乾淨的哺乳衣及浴巾毛巾

陽台採光良好還可以出去坐在小椅子上曬曬太陽看看街景

在這又恩受到小護士們很好的照顧有如充氣球般的速度長大




菜色相當豐富多變
每天都換新菜單
菜單15天一個循環
讓挑食的我也乖乖吃飽飽

生完小孩過於勞累的我
沒有堅持24小時母嬰同室
卻也失眠睡不好

好險月子中心有中醫把脈
開了帖保養藥膳給我吃
讓我天天好眠

三十天沒有洗頭洗澡的我
完全靠免治馬桶淨身
及乾洗頭髮

認真的坐好月子
現在的體質比以前好得多
比較不畏寒
抵抗力似乎也比以前強

 

介紹一下月子中心的設備:

 

一進門會有類似進加護病房時的消毒設備
所有訪客都需要戴上帽子、鞋套、口罩才可入內

 

每間房間都有乾濕分離及免治馬桶

浴室備有X牌的盥洗用品

電腦桌對於我而言它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廚櫃設備、中央空調、壁掛式LCD

隔音設備完善

幾乎不會聽見隔壁房嬰兒的哭聲

最讚的部份就是仿MOTEL的送餐模式

看見燈亮即可取餐(不會有人打擾)
用完餐就放回原處(會有人取走它)

可能自已運氣還不錯

在慈濟住了幾天後就順利轉到月子中心了

也沒有什麼問題(房間、護士、醫生…連清潔阿姨都很友善)

在月子中心除了睡覺吃飯再來就是無止盡的在擠奶餵奶…擠奶餵奶…吃飯睡覺…吃飯睡覺…

哈哈哈哈哈回家後才知道原來擠奶餵奶還只是基本操…

不過說真的兒子的確是個好吃好睡好帶的乖寶寶 媽咪的胎教教得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漾媽媽 月子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