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產檢

媽媽還是很擔心我挑了一個這麼年輕+幽默感十足的醫生…
會不會是沒經驗的?(她想幫我換一個她熟識的老醫生)

居然在這次的產檢時就直接問醫生幾歲!
楊醫生也大方的回答她(真的是有問必答!)
後來楊醫生讓媽媽很放心的把一切都交給他呢!!!

楊醫生產檢相當的溫柔細心,一開始找他產檢時就和他商量過許多的大小細節…
其中一項就是…我希望能像古代人一樣…到生產的那一刻才知道baby是男生還是女生…
他也都記得我的交待…只不過後來老人家們都急於知道…所以…

其它像是關於我的"隱疾"…一些"壞習慣"…申請"保險理賠"等等等…
他都是極度有耐心且專業的告知我該怎麼辦…怎麼處理…

每一次產檢=仔細的超音波檢查+我的雜七雜八問題+婆婆媽媽的碎碎唸…

這麼好的醫生哪裡找?在新店慈濟婦產科

關於楊醫生的報導開朗醫生不休假   讓我想到一句話:醫者父母心 
楊醫生辛苦了 有幸遇到您這麼好的醫生是我們的福氣
 

八個月產檢
  


九個月產檢
 

大大的推薦:楊濬光醫生的新書

 點此進入:楊醫生的無名Blog

337149_155011804636002_970950236_o
雖然那時候沒有書可以買不過我都有把他blog每篇文章仔細的拜讀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