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三個月期待許久 東方璽 胎毛筆套裝典藏組 終於到手


話說在月子中心時我就不斷上網搜尋看看到底要找哪間好?

希望把連繫著我和又又最珍貴的-臍帶、胎毛好好保存下來

原本我選擇的是郭家胎毛筆 尊榮典藏組
老公說:妳要不要再考慮看看其它家呢?

我實在很欣賞老公這點
在坐月子時百般讓著我
連我獅子大開口
他都能冷靜應對

後來我再慢慢的一間一間比較後決定選擇
BBH評價極高的 東方璽篆刻藝術工房

頂級牛角材質
尺寸大小適當
手工篆刻字體
牛角筆桿胎毛筆

整套做下來 萬元有找
直接來看看實品比較實在

興奮的打開包裝
包裝還真是精美

送的皮套質感也還算不錯


內容物整體
我自已設計的足印樣式
只訂做大、小楷胎毛筆

  

胎毛筆筆桿刻上又又的名子和生日
牛角的材質好它才會呈現透絲色澤

近拍臍帶章


近拍胎毛章

手工篆刻的印鑑字體

近拍胎毛筆桿上的刻字


老公和我都覺得它很物超所值

推薦推薦東方璽篆刻藝術工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