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又又第一個兒童節
又冷又下雨實在是很無聊

和老公說我想全家人一起泡湯
所以我們就跑到烏來去泡溫泉

上次幫又又買的游泳圈派上用場
它是德國知名品牌的游泳圈
可以耐熱至65度
非常適合泡溫泉用

此商品介紹的youtube影片

剛下水時又又就大哭
哭得非常委屈又可憐
害我也好擔心!
他該不會怕水?
我兒子怎麼可以怕水呢!
以後我還要帶他去潛水!
差一點我的美夢就破碎了

 

 

我狠下心讓他哭個夠
後來他漸漸的習慣了
停止了哭哭玩了起來
兩隻小腳腳不斷的踢水
小手手也會不停的打水
那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

搞不懂那他一開始到底在哭什麼
老公說可能放水聲音太大嚇到他

 

  




一家人一起泡溫泉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