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1406.JPG    

為了環保愛地球!
出發十分寮瀑布!

朋友問我:這兩樣有什麼關聯?
我答:不要一直待在家吹冷氣!

好久沒到十分寮瀑布
它依舊是這麼樣的美
讓人忍不住就悠閒起來

雖然老公說他很難體會
身上要揹一個十幾公斤的嬰兒
手上還要提嬰兒車

老公真是辛苦你了!
愛你喔

我都有幫你拍照存證
以後兒子若是敢對你不孝
我就一張一張放大貼在他的房間牆上


page1.jpg  

這也是又又第一次坐火車
從平溪坐到菁桐
菁桐再坐回平溪
坐好玩的......... 

page2.jpg  

我承認我是"台北俗"
真的沒放過天燈

原來放天燈這麼過癮!
好好玩喔!

大大隻的毛筆一揮寫下願望
整整有四面寫到我手都軟了

最後天燈飛好遠好遠好遠


旁邊還有一群年輕人在喊:好浪漫
哈哈哈都老夫老妻了還有什麼浪漫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不懂就是不懂… 

page3.jpg  
謝謝這間放天燈店的熱情老闆&老闆娘幫我們拍了好多照片 
這間店在平溪火車站的旁邊喔!很大一間…看起來就很專業!

 

推薦一下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