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此進入 六福莊 官網 訂房專頁



組別名稱:春季活力新生-非洲草原歷險  時間:2013/03/01~05/31

內容:住宿一晚+活力早餐+風味晚餐+私房行程二選一
(動物體驗行程兩項 或 非洲草原歷險)+館內免費私房活動
☆每房加贈玩偶二隻

我們一家三口和導覽員一起去參觀長頸鹿的家

 

導覽員和我們仔細的介紹長頸鹿習性等等等

   

 

又恩拿著的是要讓我們餵食長頸鹿的葉子

 

我們一進到長頸鹿的家後沒多久

就發現斑斑和布丁妹不斷的盯著我們看

  

導覽員說長頸鹿的警覺心很高

也順便和我們說說這2隻長頸鹿的成長故事

     

導覽員和飼養員和又恩立刻成為好伙伴

  

一看到長頸鹿就落跑的又恩

  

在等待長頸鹿靠近時飼養員要我們先迴避

因為又恩時不時的興奮尖叫聲會嚇跑斑斑和布丁妹…

長頸鹿很膽小啦!怕生啦!又恩別再壞事了啦!

  

很多房客圍觀好奇為什麼我們可以出現在長頸鹿的家中

飼養員中的老大告訴我:這是六福莊第一次開放遊客進入長頸鹿的家

而活動3/1才正式開始  我們是他們接待的第二組客人

早上那一組客人一共有8人 太多人了 斑斑和布丁妹嚇到根本不敢靠近

他們希望我們能稍加配合他們的指示  才能讓我們真正的接觸到長頸鹿喔!

  

長頸鹿真的好貪吃喔!

無時無刻都在吃 好像永遠吃不飽一樣

飼養員終於把牠誘拐過來了

這時候飼養員請爸爸當代表先靠近餵食斑斑

 

 

長頸鹿真的好高大喔!

在旁邊拍照的我都心跳加快興奮到不能言語

後來飼養員讓我和又恩一起靠近長頸鹿

又恩開心得不斷大喊要斑斑過來吃葉子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換我餵呢?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我了!

飼養員擔心斑馬會衝過來搶食或是攻擊我們

所以要我們速速的餵食後就要立刻離開空曠的場地

 

     

最後斑斑和布丁妹似乎不怕我們了

我們在護欄內牠們在外面放心的靠近讓我們餵食

爸爸居然一伸手就摸到斑斑了

 


那當然我也要摸摸可愛的布丁妹

      

 

牠們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如果也想和牠們近距離接觸的話

可以上官網查詢"非洲草原歷險"的專案行程

 

 

arrow
arrow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