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信】分手的時候,我總是會難過。

「我不喜歡不可以想他,我不喜歡他不會打來了,我不喜歡我說:『我沒事』。

我不喜歡我不能喜歡他。」我說過這些話。

於是我們會復合,然後不快樂,然後束手無策。

時間多麼無能,解決
不了問題,就會解決愛情。吵了、分了、哭了,恨了、淡了。


沒了。

最後我才明白,捨不得的不是他,而是愛情。

因為我想要的不是最後的他了,是開始的善良的他,甜蜜的愛笑的我們。

不要以為分分合合才是愛。有的時候,不留戀才是珍惜。

對待青春是如此,對待愛情也是。不要為了自己,讓它們面目全非到不再令人懷念。

 

作家  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