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民宿後又又依依不捨

因為民宿主人對他實在是太好啦

整個早上我都沒聽到他的聲音

原來是在樓下和民宿主人畫畫~~

還說要住在那等我再來接他回家就好了!

 

很舒服有蟬叫聲的民宿庭園

 

路上經過伯朗大道

老公說我們下去走走吧不然之後的車程有點久

我搖下車窗問車行老闆:有沒有電動腳踏車啊?

老闆說:有!放心~~全電動的啦!

這樣子我才肯下車…不然外面和烤爐一樣…實在不想為了看一顆樹…


受傷的金城武樹

其實我沒把重心放在那顆樹

而是這的風景的確是很遼闊…讓人心懭神怡!!

一根電線桿都沒有…旁邊都是綠油油的稻田…

 

page6  

  

再來到池上買便當到小7吃

吃飽後就往太魯閣國家公園出發了

8/11中午才開放小客車管制通行的中橫

  

崩塌的山路好恐怖  實在是太謝謝辛苦的修路人員

  

 

終於到了太魯閣晶英酒店 接待人員十分有禮且熱情的一直和又又聊天

 

到房間放好行李稍稍休息後 就去吃晚餐了

   

 

房間內部

page7   

豐盛的晚餐(梅園中餐廳)

page8  

吃完飯後和朋友(不約而同真好!!)帶著小朋友一起去飯店的兒童遊戲區玩

page9  

折氣球活動

page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