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六福莊當然要先和斑斑還有布丁妹打招呼哈囉!你們還記得我們嗎?

 

 

來張布丁妹的大特寫

 

 

有沒有好可愛 就是這麼樣的親近人

 

 

再來就是和環尾狐一起玩

 

 

 

 

這次有點忽略了斑馬朋友們  

 

  

傭懶的白犀牛

 

好小的小羊兒依偎在媽媽旁撒嬌

 

重頭戲登場了!!勇闖猛獸島!
  

 

好幸運喔 我們一家四個人包了一台籠車 都不用和別人擠

 

首先先去看熊

 

接著去餵台灣黑熊

  

 

好尖的爪子!!!握著紅蘿萄好不搭

 

老虎區來囉!老虎實在是比我想像中的溫馴多了

 

 

  

 

傳說中很皮的狒狒區  很皮的狒狒加上很皮的小孩子實在是忙死我們這些大人!!!

  

  

   

最後是我不得不說:最值回票價的就是獅子區啦!真的是好猛喔

嚇得老娘邊拍手邊抖  20-30隻獅子包圍著車籠加上一整群獅子的低吼聲

 

搶食物還搶到在打架 最後打得太慘烈管理員出動來勸架  我都快尿褲子了!

沒想到兒子看得似乎非常過癮  嘴巴開開的很認真的在觀戰

我問他你怎麼都不會怕呢?他天真的回答我:我們在車籠裡牠們不會對我們怎麼樣的

呵呵呵也是啦!就算怎麼樣又能怎麼樣呢…就是當那一大群獅子的下午茶而已嘛(抖抖抖)

  

 

  

  

 

  

  

 

好啦!終於結束啦!最後我還看到一隻公獅子在欺負母獅子:

公獅對著母獅不斷的大吼!母獅一付很害怕的樣子…

我猜是不是剛剛母獅有吃到而公獅沒有吃到呢?!公獅在發脾氣!!

  

我們要離開時牠們還追著我們的籠車跑了好一陣子 不要再追了我要回家了

 

最後來個歡樂放鬆的氣球魔術表演

   

  

 

 

 

 

arrow
arrow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