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小影

 

好久沒有去墾丁渡假了,年輕的時候幾乎是每年都要去至少一次墾丁呢!

這次決定帶著兒子去享受一下墾丁的陽光、沙灘、大海…

 
 夏都沙灘酒店 2015年08月28日~2015年10月31日  三天二夜秋涼星空的專案
《專案內容》
*普羅館-標準雙人房-海景1樓客房住宿二晚。
*愛琴海西餐廳自助式早餐。
*地中海宴會廳中式恆春風味餐。
*平日依專案人數贈送好禮六選一。
*每房贈送500 元Azure SPA 療程抵用券一張。
*每房贈送留影館鑰匙圈免費兌換券一張。

 

還有專屬的嘟嘟車送我們到飯店房間

兒子就是一下泳池、一下沙灘的玩不停!!!

我們住在1042海景1樓,走出去就是泳池(約一分鐘),再過去就是沙灘(約三分鐘)

對於帶著小孩子的我們實在是太方便了!累了就馬上回房間休息片刻再出發…

我們的陽台

 

餐廳我是較推薦西餐廳,菜色較豐富也吃到飽啊!中餐廳的份量有點少…

夏都在其它服務上都很貼心也熱情!哈哈哈唯一缺點就是浴室沒有大浴缸啦

   

中餐的菜單

IMG_1440.JPG    

西餐是採自助式 

夏都很美的夕陽 

 

 

晚上的游泳池

  

   

白天時海天一線的泳池

 

 

 

 

我在泳池教兒子踢水!他一次就學會了呢~~這泳圈CP值超高!從嬰兒用到現五歲了…


大人日光浴  小屁孩玩沙

 

 

我們都愛大海!!!

 

哈哈哈我好久沒有被埋起來了呢((幫我拍照的比基尼正妹用同情的眼神看著我))

 

一整個就是 白天玩到晚上  再從天黑玩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