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秘境小狗灣小影

 

 

 

墾丁後壁湖出水口這潛點是潛水客每年到墾丁必下的啊~~~(((吶喊ing))))

可惜今年帶著小孩子,就只能遙望著它!乖乖的走到小狗灣去陪小孩子啦!!!

 

 
 

 

 

看看這些大小男人們多享受!喝啤酒、野餐、睡覺!!!

 

 

 

 

 

這裡為什麼叫小狗灣…噓…因為是小狗的天堂啊!後來演變成小孩子的天堂~~~哈哈哈~~

 

我自已好喜歡這張照片…因為我一直遙望著出水口,想當年體驗潛水就是從這裡踢出去!

兒子問我:媽咪?妳在看什麼啊?我就回答:等你長大…我們一起從這裡踢出去好不好?

   

 

 

再來就是陪小男生去開賽車!騎馬!!我第一次來墾丁玩這些有的沒有的…

 

 

 

 

arrow
arrow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