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吃完好吃的飯店早餐

就買了義大遊樂世界的門票

打算在這玩一整天啦!

因禍得福應該就是這麼一回事

整個園區都沒什麼人

玩什麼都不用排隊啊

許又恩滿120cm了

就被我騙去玩雲霄飛車

哈哈哈哈好棒的初體驗

 

 

 

 

當然還有很多小男生必玩的遊樂設施

又又也每一樣都有玩到  這項小小駕訓班又又還玩了二次

 

 

每次出門玩就會巧遇好友!和小帥哥們一起搭摩天輪



   

當然還是要玩我的寶可夢


     

全家人坐沒有人的旋轉木馬坐好幾次喔哈哈哈哈哈

 

平常要大排長龍的像4D身歷奇境和飛越台灣都快速通關啦!

 

   

 

也有看吉祥人物表演和合照

   

其實這時候我們已經全部都玩完一輪了!準備要離開時…那麼巧
我就聽到天旋地轉那有個外國人用怪怪的中文喊:還少三個人!

 

原來是人數不足無法開機喔?那我就加入吧!我一加入服務人員就開機了…

我突然想起來我上次坐時就信誓旦旦的說:我下次一定不會再坐它!!!

 

有夠恐怖的啦!沒想到我還是忍不住叫喚聲就上了!邊玩邊大喊:哇!我後悔了!!

  

今晚的晚餐就在百貨的餐廳裡吃了!很推廌101湘(白飯和飲料都很特別)

   

吃完晚餐我們再去搭一次夜晚的摩天輪賞月 

今晚的夜色實在是太美了!讓我整晚都在抓寶捨不得睡覺

   

 

 

還有水舞秀伴隨著月光 好浪漫喔~~~

 

我第一次覺得遊樂園好玩!!(((因為不用排隊不用人擠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