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車ㄑㄩˊ貝要長到那麼大需要很久很久的時間(近百年歷史)
當地人十分保護牠
落單在一艘全是大男人的船上,大男人們紛紛把茅頭我
你一言我一語,要我小心別踢到牠!
問我帶多少錢來這?怕我帶不夠錢被罰。
中性浮力會不會?不會的話乖乖遠觀就好
還在嘻皮笑臉的我,開始認真點檢查自已的裝備,
水深不深大概五、六米左右而已,靠近時心跳加速!
又想看,又想拍,又找不到一個角度拍,又怕觸碰到,那心情讓我難忘。



百年  車ㄑㄩˊ貝



milly拍攝於Mindoro



車ㄑㄩˊ貝 也叫五爪貝

milly拍攝於小琉球


東北角也有小小的車ㄑㄩˊ貝
希望
小小車ㄑㄩˊ貝可以平安長大

milly拍攝於東北角龍洞灣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