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indoro時,拍完豆丁海馬,我正在疑惑著豆丁海馬怎麼會跳呢?
潛伴Judy就狂拉我的蛙腳
我膽子很小的,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子!

不妙!還一直在狂拉,我回頭看一看,Judy就比了比我的小腿,
我小腿什麼時候黏了一朵花?小腿拉鍊又沒拉,小腿肉略感癢癢,
OS...我完了!越美越毒???找人求救!
Judy一定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會這樣子狂拉我的蛙腳!
一看到小邱教練,毫不猶豫衝過去比了比小腿秀出那朵花,
小邱教練輕輕鬆鬆的用個勾子一勾,就把那朵花勾掉了

到底豆丁海馬會不會跳???牠瞬間移動 (跳),我和Judy都看到了
牠那尾巴勾久了也會酸吧? 難道是眼花嗎?
Judy在紫色珊瑚上看到了三隻紫色的豆丁海馬!



海百合開花了

Milly拍攝於小琉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