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y拍攝於Mindoro沉船


獅子魚有毒?有毒!
而在與潛伴們的某次聚會中才大驚小怪的知道牠有毒這件事
但沒關係,我在海底是個乖寶寶不亂打擾海底生物,不管牠是毒或是無毒

我尋著潛伴們或潛導手指頭或探棒指著的方向去尋找目標!
而拍這獅子魚時的情況,是我發現,怎麼潛伴們手指頭的方向是我?
這個指我,那個也指我?但我看了看也沒發現有什麼目標?
來個小轉身(三百六十度式的旋轉),轉了半圈多才發現這隻大隻獅子魚在我身邊
哇!好大隻!好大隻的獅子魚,靠我那麼近! 就拍拍拍了!!!


獅子魚好美!

Milly拍攝於小琉球





Milly拍攝於Mindoro(夜)




Milly拍攝於墾丁出水口(夜)




milly拍攝於東北角龍洞灣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