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米深藍中視野極寬深深的深深的把我迷惑住


置身在大海深藍中
仰望著天空的陽光 
它折射海平面波浪  
閃閃發亮的銀白色

小琉球船潛 能見度極佳
為什麼我只敢說能見度二十幾米而潛伴們卻說有三十米甚至三十幾米?
因為我只有在二十幾米時有看了一下深度錶,
其它時候我幾乎完全乎略了要注意深度這回事及要找東西拍照這回事!

那感覺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只能說太美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美!!!
(還是有注意別掉太深之類的,那時,會太忘我,小心氮醉) 

黃綠紅




30米深藍中的船底

milly拍攝於小琉球

再遠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好有安全感 好放鬆 


Milly在海中有雙腿無力的殘廢感

Judy拍攝於小琉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