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可思議的是,從我跟孩子的爸爸認識的第一天起,
我沒有為了他手足無措、患得患失,甚至是怦然心動過。

我很多次以為,我們不可能相愛。因為我從來一見鍾情,然後就激動不已。
可是就從相愛的第一天一直到今天,我每天看著他都心懷感激。

謝謝他是個好人,謝謝他把我救了回來,
謝謝他看出了我的脆弱而沒有嫌棄、沒有認為我很好欺負。

原來,我從來沒有因為他而不像自己的原因,是他以一種能讓我做我自己的方式愛我;
那不僅僅是尊重而已,還有最重要的是:我深信我被愛。

一個男人怎麼對一個女人,就會讓那個女人長成什麼樣子。

或許愛情有很多形式。

不是以往怎麼愛上一個人,就以為不是那樣的話就不叫「愛」了。
或許過去的愛情會收場的原因,就是開場的方式錯了。

我們給「愛情」一點時間和機會,不要逼它怎麼還不來呢?
是不是不要我了呢?因為它比我們更害怕,怎麼還好好的就有人說不要了。

 

 

by 我是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