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和好友們閒聊到一堆往事時我都會傻傻忍不住哼唱

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風雨

 人生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酸甜苦辣都是人生的滋味

 

誰不想成功?誰會想失敗?

誰不懂成功背後需要付出多少代價

誰不知道失敗後是能得到多少成長

成功或失敗?有那麼重要嗎?

下一次失敗之神再找上你,他也會怕你(最好是這樣)

 

我不懂別人.......但我懂我自已........

 

只要有機會讓我Try就會很滿足

重要的不就是Try的過程

一定要成功嗎?成功又是什麼?什麼代表成功?

別人眼中的成功?自已心中的成功?

 

要去渡假

飛走離開這一下下

 

讓我把它忘掉

讓糾纏住心那千千萬萬結打開

讓疲累的心休息

讓我的腦袋停止一切思考

讓風風雨雨暫時劃下一個休止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