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

變形金剛!
變形金剛!變形金剛!變形金剛!


兒子我要給你一個驚喜!

爸,不是吧?你一定是在開玩笑!

對,沒錯!

我才不會送你一輛保時捷跑車。

小子!讓我告訴你,不是你在挑車子,而是車子在挑主人。這是人和機器的秘密友誼。

 

豬頭!那是我的車!我的天呀!(變形金鋼出現..........)

 

小時候我收到的禮物幾乎是芭比娃娃,印象中好像也曾經有一個肯尼先生,弟弟們收到的禮物是樂高或變形金剛…

要弟弟們玩肯尼沒有一個是心甘情願的在陪我玩…後來肯尼怎麼了?被我給冷落了吧…對肯尼真的也沒什麼印象!

 

 

所以…我的芭比的老公是變形金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