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雪山隧道所賜,現在去花蓮的時間快多了,
花蓮不再是一個"天高皇帝般的遠"的好地方。

 

在雪山隧道內,第一次廣播時,以為是因為自已太早起了所以產生幻聽,

又來一次?在內心掙扎了一下,問問朋友,有沒有聽到另一個女生的聲音?疑惑

相機把去程時和回程時在雪山隧道內的"雪山隧道廣播"二個版本都錄了下來。

 

 

好山


太魯閣國家公園

 
一個值得一去再去的好地方,景點多到看不完走不動,
園區內有揹包族在健行,我猜健行的人會在園區待上好一陣子。
有觀光團在走馬看花,有自行車隊伍,及大型遊覽車穿梭在山谷中的驚險畫面。

 

好水

 

東海岸


 

聽海哭的聲音,嘆息著誰又被傷了心,卻還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至少我還冷靜,可是淚水,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
在大笑大唱張惠妹的聽海八分音符穿著CAMPER跑過來跳過去。

 

好無聊




 

被另一間民宿放了鴿子後,再費盡心思,精心挑選的一間民宿,
視野極佳的海景房,在前落地窗擺著一張躺椅,
下午,靠在躺椅上看海,好無聊,小瞇了一下。
晚上,會認床的我,也伴隨著小小聲的海浪聲,順利入眠了。

它的床單細軟,它的綿被香香,它的枕頭軟硬適中,它的床好好睡。

謝謝民宿的主人熱情招待分享普洱茶。

 

好好吃


 

原野牧場餐廳


羊奶+咖啡=對味
原野牧場黑羊 ,我愛上那了。
四面都是落地窗的木製餐廳,
溫暖的陽光太陽毫不留情的灑進來,
沒有冷氣,只有復古式的大電扇,
海風吹著吹著,只想呆在那裡不想動,
下午茶=二杯溫溫的羊奶+羊奶起司蛋糕。
喃喃自語:楊妹妹喝完奶奶該睡覺了。昏昏欲睡
即然愛上那,晚上再來一次,生意好到餐點賣完?
念念不忘那,隔天午餐時間,忠實客又來報到了!

 

好天氣


七星潭


我是滿滿的疑惑?
到底哪來的潭?眼前明明就是一片大海!
問問賣冰淇淋的老闆,老闆!這裡就是七星潭嗎?
說個小秘密是的,七星潭不是潭,是海。

 

好綠地


鯉魚潭

 

天氣變成了陰天雨傘
鯉魚潭像是被一大片濃霧圍繞,好詩情畫意。
坐在涼亭,涼亭外是一大片深山綠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