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非常想要留長頭髮

又非常的愛亂搞頭髮

所以頭髮怎麼留都留不長

 

昨天才請爸爸幫我做一個玻璃桌

今天我房間就多了一個玻璃桌

爸爸還真的是個超級行動派

玻璃桌可以讓我放NB還有放書放音響

是我在愛臭屁

玻璃桌真漂亮吐舌頭

 

怎麼一直變天變天變天

我有嚴重的判斷天氣失能症

如果帶傘就不會下雨

如果沒帶傘就會下雨

如果穿厚的就出太陽

如果穿薄的就變好冷

不斷被問:不冷嗎?不熱嗎?怎麼不帶傘?

 

今天中午吃什麼?

天天的問候語

中午吃什麼?

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嗎???

 

金鋼狼要上演了

哈哈哈好期待

聽說有裸奔鏡頭害羞

我喜歡金鋼狼

比較喜歡變形金鋼還是金鋼狼?

我都喜歡

比較喜歡蛛蜘人、超人、蝙輻俠?

我都不喜歡

 

下禮拜好像有連假可以放歡樂派對

不過也不知道放假要幹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