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簡簡單單的行李
三十歲前要看完的書
外加變形金鋼塗鴨本
不過就是換個地方宅
 
下午二點多出發
三點多就到目的地 南方莊園
 
 
櫃檯小姐大主大意換了我訂的房型
我當然是不可能隨隨便便的就妥協
在經過"溝通協調"後
櫃檯小姐才幫我換了我要的房型
 
豪華客房…看出去的景是馬路…房間又小…沒有浴室…廁所沒有門…
 
等待換房間的時間時肚子餓了
下午茶
 
精緻客房…看出去的景是美景…房間又大…有淋浴間…廁所獨立有門…
 
 
放了二張大大的單人床…
 
 
泡湯了
很舒服的浴袍
可以穿著浴袍在大廳走來走去

 
 
 
吃飯了
特惠專案有送早餐還有送晚餐很划算
餐點不錯吃有五星級飯店的水準
怎麼形容?就是不太像是免費的東西
 
 
好險我早就猜到來這種地方會很無聊…
準備好打發無聊的時間所以我帶了NB
不知道明天的景隅客房是什麼樣子呢?
等等再泡湯然後好好睡一覺
明早起床吃早餐然後去游泳
 
蠢蠢欲動轉動眼珠夜貓場的金鋼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方莊園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