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

天氣好好
爸爸媽媽要帶兒子去曬曬太陽

走走走!GOGOGO!
我們去花博大佳河濱公園區逛逛



哇!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嬰兒車集合在同一個區域
這這這是花展or嬰兒車展?

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嬰兒車都有!
而且以我的細心觀察
幾乎都沒有"撞車"的情況發生
想挑選嬰兒車的媽媽不妨去花博走一趟

 

算得上是標準的無障礙空間
遇上小小的障礙
旁邊還會有專人服務

  我是Super Baby !!!
我是 Super Baby  !!!   
光著腳丫丫開著車車
    

很舒適的哺乳室
 

又又第一次坐船
    
陪媽媽和花博寶寶照張合照在船上的某一小小角落
   

 照慣例我需要找一個四下無人的地方也順便幫又又錄了一段影片
 
我逛到鐵腿了
 
又又逛到睡著了
 



比較一下又又二個月時和五個月時坐嬰兒車的照片
又又明顯的長大好多 讓我這個當媽媽的好欣慰

二個月小小一隻
  
五個月大大一隻

晚餐 金泰
 

好好吃的無敵蓋飯!!!
 

別忽略了烤香腸也是好好吃必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