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餵魚很無趣
但是這次近距離接觸到燕魚&石斑魚
突然覺得還蠻有趣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2}

餵燕魚
燕魚是吃素的魚(吐司麵包去邊)
 


milly拍攝於綠島鋼鐵礁{#emotions_dlg.emotion_034}


餵石斑魚
石斑魚是吃葷的魚(大魚吃小魚)
 



從BCD口袋中拿出準備好的麵包
不過我並沒有打算餵魚
就拿著麵包游來游去

正當我很專心在拍鋼鐵礁時
覺得手指頭很痛
怎麼頭頂也很痛
原來我被一群魚給包圍了

可是我沒戴手套
有點擔心手指頭會被燕魚啃掉
所以我就快點落跑
一群魚也跟著我跑

那群魚是怎樣
餓幾百年了是不是?

找到一個潛伴
似乎沒有麵包可以餵魚
快把我手上的麵包塞給他

總覺得看潛伴餵魚比自已餵魚有趣{#emotions_dlg.emotion_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