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潛洞穴
L型的洞穴
把它拉直計算大概有十六米長
在90度角的地方是最黑暗的部份
洞穴中有龍蝦(或是礁鯊)

不過洞口不大
需要躬身下潛
 

在洞穴中視線要靠餘光(或是帶著手電筒比較安全)

出洞口時洞口更是陝窄{#emotions_dlg.emotion_b06}


文君本來要在我之前進洞穴
但她跟我比了個怕怕的手勢
其實我看到那一片黑壓壓的小洞
我也有點怕怕
雖然我有帶HID手電筒
鼓起勇氣
不要去想鬼之類的
我就先進洞穴了
君隨我之後
劉阿良也跟進



我們三個在90度角處找到龍蝦洞
卻不見龍蝦
在那討論了一下下
結論:確定沒有龍蝦 (快再拍張照)
我就比了走走走的手勢

等到上船後
小吳總幹事告訴我們
他跟在劉阿良後面
有密閉空間恐懼症
我們幾個是在那開什麼小組會議?還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