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我



2007年4月27日
Mindoro
一定要寫些什麼.................


最好笑事件排名榜

小白抱石頭

馥均抱海蔘


小白夜潛時抱著一顆石頭,他的鉛塊掉了.......
大家都以為小白抱著的是一塊“寶“
大家看一看、拍拍照就各自閃人.........
可能小白的人緣不是太好!沒什麼人很關心他.........
也可能是小白仍然太自在,讓人看不出來他是出了狀況!
小白那台語加上男子漢的調調還有那痴笑的表情.....在抱怨時.....
哈........好笑!
小白是流氓!所以我只能在這白目!不然會被他推到水裡吃水上不了岸

Judy坐沉船中的馬桶
 

Judy放風箏
沒帶夠鉛塊努力拼命下潛的Judy,最後安全停留時還是撐不住的浮上來了.....
而Guide沒發現Judy及徐媽,就放了浮力袋,浮力袋把Judy整個纏住
聽大家形容就像在放風箏一樣!哈........放風箏哦!
大家也就放棄了做安全停留,一伙人全都上水面.........




小小邱暈船
那天那隻浪有點大,平常貼心的小小邱跟趴趴熊一樣,
一上船就軟趴趴的, 他暈船........
叫他吃稀飯他也不吃.......在那撈呀撈的........
說幫他叫Angie來按摩.......他說那會催吐
之後一上船就大聲喧佈:我嗑了二顆暈船藥......
嗯?.........沒暈船了就好




我的安全停留
大家是怎麼搞的?我停在五米六米了.........
為什麼大家像停在十米?為什麼大家都離我有點距離.......
不管了.........我很忙!我不想衝上去.......
沒時間想那些..............專心做我的“安全停留“......
怎麼安全停留變這麼累!又變這麼難控制?
最後一隻!我就和Guide一起做安全停留!真的很想罵髒話!
怎麼連Guide都停在七米八米?搞什麼?
忍不住捉Guide的手來看他的電腦錶
Guide五米?我的七米?
一上水面...........Guide對著我喊Why?我也對著Guide喊Why?


 

永吉帶我夜潛
某天潛完第二隻,我決定放棄,我要大睡特睡!
回房間昏睡後.......Judy整整叫了我一共三次.........
第一次叫我忘了幹嘛
第二次叫我也忘了幹嘛
總之只聽見楊小瓶三個字之後我就又睡死了
第三次叫我
聽到Judy說:永吉要帶妳去夜潛拍照
聽說..................
永吉被我的萬物皆想拍給徹底打敗
為了要讓我拍到那隻魚最好的角度搞到分不清方向而迷路
要專心點看石頭分方向而不是顧著打燈找魚而忘了分方向
(魚兒可是會轉來轉去的,更別提是比目魚)
有一小段我被永吉托行著
(我完全沒發現從七、八盞燈變一、二盞燈變完全沒有燈了)
只是很開心!不用踢就會快速前進!
永吉那時很擔心我,怕我發現沒別的燈了會害怕
努力的找人的永吉,找到人了結果卻是,那是誰呀?最後永吉找到了浮球
上水面後我問了永吉:為什麼我們不做安全停留?(我電腦錶有問題,七米八米時我的是十米)
永吉用很怪的表情回答我:沒關係
永吉教練太謝謝你了
不會認路又完全沒有方向感的我是不會發現迷路的
沒有燈了我也不害怕,有你在我有什麼好怕!
哈!永吉教練以後應該還會帶我夜潛吧?


1 2 3 跳
大家雞婆的個性又跑出來
硬是要教Guide講中文
1 2 3 跳
Guide在練習講時..............
小吳(水安會總幹事)教練就跳了..........
哈哈哈
全船的人看著他一個人在水面上.........
後來
Guide真的喊 1 2 3 跳
只有一個人跳
只有Guide自已一個人跳.............
真是夠了!

我拍的鯊魚
 
長庚潛友

也不是全部都是水安會的潛友
還有長庚的潛友
有一晚在吃飯時某先生坐我旁邊
開始炫耀他撥蝦子的速度很快
(他小時候靠撥蝦子打工賺錢)
然後他就開始撥蝦
撥好的蝦子全放在我的餐盤裡

真好
但很不好意思
正在想要如何是好時.......
Judy說:
小瓶我也要吃幾隻
我很羨慕妳有一堆蝦..........

另一位長庚潛友教我怎麼保養相機跟防水盒
他看不下去我把防水盒這樣子虐待
Judy說:小瓶我從來沒看妳聽人家說話那麼認真呢!
真的嗎?我平常都表現的很不認真的樣子嗎?
他講得我很想懂.........先生!麻煩你等等,我想去拿隻筆跟筆記本。

長庚潛友下水後還忍受我拍照時黏到他旁邊去借光.......
嗯...........有那紅光好像有差......又好像沒有差......
反正我技術實在是太差
結論就是.......還是沒拍好................很悶.......
最安慰的是........我的最愛豆丁海馬有成形!嗯.....那晚睡得很甜......



 

某一隻上來時
大家拉著浮力球的繩子
在做安全停留
流好大
幾個人都被大流搞到橫著擺
我有偷瞟到.....
有幾個人很悠閒的在浮呀浮的.....沒被大流困擾!
為什麼??????????
馥君在我上面
所以我就在她下面等著
等著等著
時間應該夠了
那來幫馥君拍張被橫著擺的照片好了
拉著繩子爬爬爬
爬到馥君上面
然後........拉著繩子的手就放開了(因為相機掛在那隻手)
好恐怖
流好大
拼命往繩子那踢
還是被拉上水面上
一到水面上發現我拉得到浮力球的繩子時
心中吶喊著媽祖保祐!

 

購物癮發作
要回台灣了.......
Judy知道我的心情
就安慰我跟我說:我們還有批索可以在機場揮霍哦!
哦!真的哦!
當了幾天馬殺雞皇后還有錢!
還有錢真好!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菲律賓大概太捨不得我走
出關有問題!安檢有問題!搞得我滿身大汗的.........



還有好多好笑的事情...........
水安會的功勞
大家都玩得超級無敵爆炸開心的!
謝謝所有水安會的教練們及潛伴們..........
我難忘的第一次出國潛水之旅
以後大家也要常常約一約一起出國去潛水..........




P.S.
下第一隻時,要背滾式下水,我很久很久沒有背滾式下水了(從上二星課程之後)
坐在船邊,咬著二級頭,滿腦子又空白了.........
大家都下了........我..........
我......有點怕........
一直很努力想我有沒有又少根筋忘了什麼.........
那時小邱坐在我對面
他用他的大嗓門跟我說:不要怕,不要緊張,妳都弄好了!
嗯................我就....就翻下去啦!
謝謝小邱

 

拍豆丁海馬時
不知道是怎樣
拍完閃人...............
Judy狂拉我的蛙腳!
吼!我膽子很小的........
不要這樣子...........
還在狂拉..........
回頭看一下Judy
Judy比了一下我的小腿
哇!我的媽呀!這什麼鬼東西呀?嚇死我啦!
怎麼辦?我心想Judy一定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會這樣子狂拉我的蛙腳吧?
完了!我的人生該不會就栽在這小怪物吧?.......我還寧可自已放血餵煞魚.....
看到小邱.........衝過去!比比我的小腿.........小邱用個勾子把那怪物勾掉了!
海百合是吧?這傢伙!我想我這輩子啥東西都記不住肯定會記住你的!
又要謝謝小邱啦!

回國後幾天
回台灣後....
或許在那幾天生活作息太正常
運動後的餓感太強烈都會狂吃
早上七點半起床
起床後有股莫明的失落感
肚子好餓(我是被Judy附身了嗎?)
好想吃麥當勞........
在那車子經過麥當勞時我都好想叫司機停車或是繞進去得來速一下好不好?



雖然我會抱怨......台北空氣不好!天氣不好!水質不好!又醜又亂又髒又吵!壞人又多!
我還是愛台灣......台北有我的家....有我習慣的食物....有我愛的人...有我習慣的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