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
7/27
在車上睡著了...睡夢中被叫醒,台南麻豆碗裸,我還想再吃好吃的碗裸!!!怎麼我才吃一個就飽了?

7/28 下午出發潛水,沙島及香蕉灣,潛點SOSO,沒什麼大驚奇!懶得換氣瓶玩了與潛伴共氣的遊戲
大家都好餓!晚餐幾個人大吃泰式料理!再去逛逛墾丁大街大街人山人海,
去了墾丁幾次,未見過有如此多的人潮,忍不住就有一股很想逛的衝動

7/29 
原本就打算這次去要坐坐賴老頭的“龍璟壹號“去船潛,可是睡太晚,大家都要出發了!再等下次吧!

 






找到了!曼波餐廳!墾丁大街上的泰式料理創始店(也不難找啦!)
連續吃了二天的泰式料理是吃不同一家才能比較,可是都各有特色呢!辣!我怕辣!又愛泰式料理!怪怪!

小杜包子,會不會太誇張,有那麼好吃嗎?
排隊排到我滿身大汗,還遇到之前同潛過的潛伴也出現在那排隊等包子
哈哈哈!排隊等了四十分鐘左右
好感動!終於買到最後七個香茹肉包 (真擔心要永無止盡的等下去)
一上車我就先咬了包子一口洩憤!!!(等那麼久)
包子又是一個就飽了,好吃好吃!
過了一會兒,再吃一個!還是好吃好吃!

吃飽又睡著了...睡醒又去台中吃..........

嗯?滿腦子想到而且記得的怎麼都是吃吃吃!到底是去潛水還是去吃?
胡椒餅!芒果牛奶冰!印度拉茶!手工水餃!美國沙朗!去骨牛小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