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行
2006年綠島行
二天一夜而已


好玩好美很自在
沒有什麼牽掛就整個放空
動不動呆呆的發呆

請了一天的年假去綠島潛水
瞎掰請年假的事由還被經理約談

和Judy騎機車環綠島
剛開始下大雨
我們兩個到綠島監獄穿著雨衣的在監獄裡閒逛
還有人幫我們介紹哪間是呂秀蓮VIP房
接著又繼續騎著每個經過的景點都很美
不過都是大浪大風大雨
 

我慢慢的騎雨水打在臉上好痛
邊騎邊叫Judy不准把臉埋在我背後
後來雨停了我也發現機車快沒油了
開始有點緊張問Judy:
到底環島一圈要多久?
環島一圈這油夠不夠? (這些好像要出發前想的事怎麼全都沒想一下)
Judy指著路邊的野牛
我們又開始玩了起來
 
遇到店家就停下來問一下有沒有油賣我們?
好險有撐到加油站加了二十塊錢的錢
Judy不會忘記精打細算碎碎唸:應該加十塊錢就夠了

到了 幹!好熱! 的店裡面人山人海的擠爆了人
連拍張照片都要排隊排好久



晚餐時間 大家騎機車要去吃 傳說中的羊肉爐
我就說我又不吃羊肉怎麼辦
結果傳說中的羊肉爐大爆滿大家就換了一間
最可怕的是那間店裡還養了一隻羊

晚餐過後 和Judy又騎機車去尋找傳說中的朝日溫泉
到那買了票進去換了泳衣
想說可以泡泡溫泉應該很舒服
沒想到溫泉是冷的冷的水加上海風吹得我直發抖
Judy說不要再撐了不要泡了

我和Judy還有去尋找 傳說中的海藻冰
兩個人面著海吃著聊著聊聊東聊聊西
海藻冰的味道我記不太清楚了
不過我記得Judy那甜甜的味道

船潛時因為太家都菜又加上海況不太好
有隻放流潛水我根本不敢下
就躲在房間睡覺回來有潛伴失溫了

洗裝備時因為小香香的裝備和我一樣
所以她就把我的裝備給洗好了

星期日我們跟逃難的難民一樣
淋著雨托著裝備坐上大風大浪的船回家
船上還很多人在吐
我自已找了個位置睡大覺

結果 星期一大家都沒去上班

想著能不能再多享受一下多一天或多幾個小時也可以
區區的幾天過後卻感到點點滿足及些許的莫明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